我院举办应聘模拟演练大赛

作者:冉陈鑫 摄影:尹静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院学生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102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学术报告厅开展主题为“‘职’为等你,点亮未来”第十届应聘模拟演练大赛,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曾依依和学生辅导员担任评委,部分大三、大四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工程1801宋黛琪主持。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即兴问答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三大环节。在自我介绍、即兴问答环节中,选手们沉着冷静、思路清晰,有条理地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在接下来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中,选手们目标明确,合理安排时间,围绕所给出的问题表达自己的观点。

评委老师们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合理的建议。经过激烈角逐,孙炜获得一等奖,周蒙、王家和获得二等奖,付钰婷,曾富,李宏利获得三等奖。大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给未来的求职道路点明了方向,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大赛,让大学生提前了解就业情况,提升大学生的应变能力。让大学生熟悉招聘流程,了解招聘礼仪,弥补自身的不足,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应聘能力和就业技巧。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