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与中广核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赵游泳 摄影:赵游泳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117日上午,中广核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彬一行4人到我院恰谈校企合作和毕业生招聘相关事宜。学院党委书记覃波、院长陈国强、副院长程玉兰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座谈交流中,覃波对中广核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王总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陈国强和程玉兰分别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卓越计划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表明合作意愿,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

中广核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经理贝雅耀对学院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进一步深入交流与合作,推进产学研合作,期待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施展才华,实现理想。总工程师王斌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和办学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本次洽谈,双方能进一步深化了解、增进互信、达成合作共识,拓展校企合作项目。

随后,中广核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我校进行招聘宣讲,向毕业生介绍企业情况并发出诚挚的邀请。宣讲会现场,部分毕业生与公司现场达成就业意愿。

(审核:覃波 肖彬 程玉兰)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