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情深|“十年之约、不忘初心”工业工程2011届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5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10505160730

南院座谈会

一段湖工路,一生湖工情。202153日,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程2011届校友重聚湖工,举行“十年之约、不忘初心”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骐,副书记肖彬,谢富春、陈铓、龚存宇等教师代表先后来到活动现场。20113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校友聚会活动。

3日上午,校友们在南校区举行了十年工作履历分享会,中午在食堂就餐,追忆大学生活。下午在主校区机械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十年之约,不忘初心”的座谈会,校友们从不同角度出发,分享了毕业十年来的成长历程及作为机械人的骄傲,对工业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对母校表示感谢,对未来进行展望。谢骐对返校参会校友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常回来看看。座谈会后,领导、老师们与校友们在机械楼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机械楼前合影2

机械楼座谈会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正值我校建校七十周年,越来越多的校友选择返校举办校友活动。学校也热切期盼有更多的校友能相约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