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立伟带队走访知名校友企业

作者:文彬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918-20日,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带队赴优秀校友企业——重庆新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重庆新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生产石油钻井设备和完井设备的专业公司,产品销往塔里木、四川、胜利、海洋等全国各大油气田,并出口到中东、北美、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校友王明安董事长凭着卓越的胆识和领导才干,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把濒临倒闭的小厂重塑为资产总额7.2亿元,年税利8千余万元的重庆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还是全国“守合同、重信誉企业”、永川市“工业十强”,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王明安本人被评为“永川市优秀共产党员”“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

宁立伟一行深入公司生产、管理一线,在机加工、热处理、检测、装配车间深入考察。今年1月,面临严峻的疫情形势,公司在王明安的带领下,积极应对、科学防控,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于128日(正月初四)恢复正常生产,其周密细致的防疫措施和生产生活管理成为永川市凤凰湖工业园区380余家企业的样板和典型。

宁立伟特别感谢王明安自2009年开始出资在学校设立“明安助学金”,他指出,“明安助学金”鼓励和支持了众多的湖工学子勤奋学习,报效祖国。今年,新泰在做好疫情常态下的企业经营与发展的同时,还出资15万元,以3万元/年的形式作为专项助学金发放,继续资助我校学子。

宁立伟等还就学校中心工作、招生就业、本科生与研究生教育、卓越计划、校企合作、校庆宣传等方面和王明安、唐光进、冯全等多名校友进行广泛交流,校友们愉快地回忆起在校时幸福的点滴,对母校与老师们的悉心栽培表示感谢。宁立伟诚邀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原副校长刘迎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学院综合办主任参加走访。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