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 情是校友浓 机械工程学院校友请你吃月饼

作者:喻艳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中秋佳节,机械工程学院以爱之名,将校友情传递到每一位师生的心坎上,数控2001级校友给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赠送了中秋月饼。99日中午,月饼发放仪式在机械楼312会议室举行,院长陈国强将月饼一一送到班主任和班长手中。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覃波主持。

班主任进入宿舍将月饼送给学生,向他们讲述捐赠背后的故事,将校友情传递给每一位学生。跟随月饼一起发放到学生手中的还有一份印有南校区许愿树和浓浓祝福的定制明信片。拿着这份特别的中秋礼物,学生们兴奋、感动。

微信图片_20221201165319.jpg

“将钱花在刀刃上,用在有意义的事情上。” 该校友向昔日给予他教导的任课老师谢骐表达了捐赠初衷。此位校友除了今年捐赠月饼,还在去年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中,向学院捐赠了10万元,用于学院贫困学生资助工作。

“虽不能回家,吃到月饼便是过节,虽然家人不在身边,但能和同学们一起过中秋,也不错。”“要学习校友,他时刻谨记母校培育之恩,是我们的榜样,希望我以后也有这样的能力和能量明志修身、立业助人。”学生们纷纷在微信朋友圈表白校友、学院,虽不能回家,但依然可以感受到浓浓校友情和中秋佳节的甜美。

微信图片_20221201165326.jpg

    (审核:覃波 肖彬 刘珈黎)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