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

作者:易骏 刘云 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4点,机械工程学院于新校区主教学楼B407教室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龚旭昱老师主持,学院部分大四学子参加。

 

      在西部大开发战略稳步推进的背景下,学院积极响应团中央和省团委的号召,大力宣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并在学院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会议期间,龚旭昱向大四学生具体介绍了西部计划的政策内容变及实施过程。他指出,西部计划主要招募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西部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期间志愿者会享受国家相关就业优惠及经济补助政策。会议最后,龚旭昱鼓励学生用青春飞扬的朝气和蓬勃热血投身到祖国事业建设中,将湖工学子“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精神发扬到西部去,并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学有所成,学有所为。

 

      此次宣讲会为加强了同学们对西部志愿服务的了解,为学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新的渠道信息。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