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机械94062班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贺运潮 摄影:曾佳丽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28号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1会议室举行了“机械94062班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校友办主任陶宏,院党委书记覃波,副院长程玉兰、邹鸿翔和机械94062班班主任陈乐尧以及全体受资助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肖彬主持。

肖彬介绍了本次校友助学金的评选过程,对机械94062班的校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陈乐尧宣读了2022年“机械94062班校友助学金资助的20位学生名单。随后,焊接技术与工程2001班的李文丰代表受资助的同学发表获赠感言,对机械94062班校友们捐资助学的善举和学院的关心帮助致以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更好的表现来回报学校及社会,并将尽己所能,传递爱心,奉献社会。

覃波向全体获得资助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要胸怀感恩之心、质朴之心,铭记机械94062班校友和学校老师们的关心帮助,用好助学金,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们中树立努力学习、乐于奉献、勤俭节约的榜样。

陶宏介绍了校友们对学校发展壮大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向这些优秀的校友学习,心存感激,珍惜四年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练好本领,培养爱校情怀,将来为祖国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核:覃波 肖彬 刘珈黎)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