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举行2021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

作者:孙小刚、曾富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是一个可行性论证的环节,是老师帮助学生去梳理思路,保障课题的顺利开展和进行的重要环节。为了保证学生的培养质量,提高论文质量,330日下午,2017级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在机械楼601教室举行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动员大会。会议由答辩小组组长孙小刚老师主持,所有指导老师、全体同学参会。孙小刚老师从答辩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并宣布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正式开始。

开题答辩动员大会后,毕业生们分小组到各个答辩分会场进行开题答辩,大家以PPT演示的方式,从课题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阐述。指导老师针对答辩内容进行了提问,为接下来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在外实习的同学通过在线会议进行了答辩。

通过此次开题答辩,毕业生们对课题研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指导老师也对同学们的课题研究进展有了整体了解。据悉,本次毕业论文课题来源于企业合作、焊接创新大赛、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自选课题等。下一步,2017级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学生将根据自己所选的课题认真开展企业实习、实验、模拟仿真、数据整理和毕业论文撰写等工作,努力为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涯画上完满的句号。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