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我爱我,走出心灵的孤岛”主题班会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曾依依 刘盈盈 廖慧玲 时间:2016-05-16 点击数:

         5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于主校区教学楼积极开展“我爱我,走出心灵的孤岛”心理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由院心理部主办,15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共由主题演讲比赛、电影节、我来按手印、真心话与大冒险 、复原的奥秘五个部分组成。首先,各班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525大学生健康日的相关情况,让同学们了解525的由来及意义,并用PPT向大家展示了我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相关情况。随后,心理委员积极组织同学以“微笑面对挫折”以主题进行演讲,详细向大家阐述遇到心理问题该如何应对的解决办法。活动中,大家的热情不断高涨,并在真心话大冒险这一游戏环节中达到顶峰,同学们通过游戏释放出自己的心理压力,说出自己平时不敢说的话,走出自己心灵的孤岛,用正能量打造出自己的心灵之桥。

   

     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同学对心理问题的重视,在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