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

作者:谢骐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械楼311会议室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谢骐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大家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湖南日报》——许达哲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强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随后大家收看视频新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集中学习后,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

肖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谈个人体会,他表示:作为高校教师、高校辅导员,我们当不负韶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作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记于心,同时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陈国强则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年轻人,我们要永远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在新征程上续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精彩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谢骐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脱贫攻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中国人民意志品质、中华民族精神的生动写照,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体现,是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的充分彰显。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我们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新发展汇聚强大动力。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