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作者:龚旭昱 摄影:宋健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械楼311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院党委书记谢骐主持学习,并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内容。院党委副书记肖彬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内容。副院长卿上乐领学毛泽东《<共产党人>发刊词》、《新民主主义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谢骐在会上表示,一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我校办学70周年紧密结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基点,广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党史学习,树牢个人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在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前行;要以“锲而不舍”的奋斗韧劲,“敢为人先”的创新勇气,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