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项一等奖!我校在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龚旭昱 摄影:张巧龙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工训1

3月20日至2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长沙学院举行。本届比赛吸引了省内32所本科高等院校的333支队伍共1700余名师生同台竞技。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组成的15支参赛队伍在带队老师王高升、张阳演、张巧龙的悉心指导下,历经两天多伦激烈角逐,在参与的5个项目中,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

工训2

此次竞赛由教育厅主办,吸引了来自省内32所高校的333支队伍,共计1700余名选手参加。竞赛从工程基础赛道、智能物流搬运小车、工程桥梁结构设计、生活垃圾智能分类、水下管道智能巡检、智能配送无人机赛六方面进行,考察选手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此次比赛还对接新工科推出了综合赛项,打通工科各专业之间的联系,助推专业融通,让选手感受与接触交叉学科的交流。

本次比赛得到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学院积极鼓励学生组队报名参赛;指导老师根据选手特点制定培训计划;参赛选手在备赛中刻苦训练,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据悉,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每两年一届,是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排名所遴选的19项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竞赛项目之一。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