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二月份的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1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械楼311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谢骐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谢骐、卿上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肖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陈国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

谢骐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作“劳动光荣,向劳模学习”主题发言。他说,非常自豪,机械工程学院校友黄祥全、李明权获评2020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这两位卓越校友,是全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奋战在各条战线上广大湖工校友的优秀代表,更是学院的骄傲与自豪。他们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华彩篇章。作为湖工教师,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先进工作者的典型事迹,迅速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科学家精神,争做新时代追梦人。

魏克湘围绕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作主题发言,他说,我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作为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全面依法治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法治建设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生动实践,把学院的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地建设得更好。

随后,学院党委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研讨。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