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和研讨

作者:彭巍 曹一凡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31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教学楼分支部开展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和研讨。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在集中学习环节,支部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五、六、七章。主要强调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我们党确立的伟大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等内容。

在自由研讨环节,同学们结合生活、学习实际纷纷表示,学习是大学生的第一天职,作为大学生应当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为以后更好地工作和奉献社会做理论积累,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学习工作始终,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干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

本次学习和研讨,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学生的使命和职责,激励广大学生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