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制教研室老师赴湖南文理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黄炼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IMG_256

414日,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教研室主任黄炼带领教研室六位教师赴湖南文理学院调研交流。湖南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吴晓、院党委书记马晗初、副院长罗佑新、曾斌、副书记刘双、系主任以及老师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座谈会由学院曾斌副院长主持。

在调研学习交流座谈中,双方就学科建设、毕业设计、实验室管理、工程认证、学风建设以及人才培养计划等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分享了经验与做法。随后,教研室老师参观了湖南文理学院的实验室。

此次调研学习交流活动,既学到了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与做法,也与兄弟院校同行建立了对口的合作关系,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多领域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