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三)| 干货满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专家咨询活动

作者:黄特 摄影:曾强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8aa139f3deabe7f27eb3992ef36010a

DSC04551

DSC04459

DSC04483

为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研复试,31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607“学业指导与职业发展工作室开展考研复试指导。活动邀请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波教授、外国语学院杨永和教授和机械工程学院谢骐教授担任指导专家。

首先,指导专家围绕复试流程、面试技巧和心理调适等方面做统一介绍。接下来,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对一的现场解答和指导。杨永和从英语自我介绍和回答问题方面做专业指导,他强调在外语面试环节中要自信流畅地表达,避免过于冗长,并根据学校制定对应策略,他细致、耐心地给每位考生的英语自我介绍做修改批注。覃波从考研复试面试表达技巧、礼仪和选择导师等方面做有针对性的指导。谢骐就考生的简历提出修改意见,他重点强调简历要突出自身成绩和专业独特优势,内容要板块分明,他希望考生在复试中保持自信从容,展现机械学子的风采。

“有道理”“明白了”“谢谢老师”……考生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收获和感激。

此次活动为广大考研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升学指导,展现了学院对学生发展的深切关怀和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升学需求,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辅导和支持,助力机械学子追梦未来。

(审核:覃波 肖彬 喻艳)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