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峰相见,一“研”为定——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朋辈在直播间传授考研秘笈

作者:李星 摄影:李星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mmexport1702299103250Wuta_20231212_181857

“各位同学,晚上好,今天我们请来了两位优秀的研究生学长……”1212日晚,机械工程学院“油滴”朋辈辅导团队举办的“我和学习有个约”第9期——研究生专场直播,在机械楼607的“学业指导与职业发展”工作室开播。本期邀请的是获得校研究生奖学金的向天赏和张栋同学。

从“做好大一新生学业引领”、“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业发展和考研规划”几个方面,向天赏分享了自己二战考研的经历和心态变化。张栋讲述了如何平衡工作实习和考研之间的关系,如何调整心态、做好时间分配、如何选择合适的院校。“原来我们从大一开始就要学好基础课、“学长真优秀,讲得太好了”、“学好高数对考研数学有帮助吗?”屏幕上不断地滚动着观众留言,嘉宾热情地为观众解答。

此次直播交流获得师生一致好评,在线观众679人,评论人数124人,点赞次数破万。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旨在帮助学生积极备战研究生,提供可以借鉴的方法和经验,增强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审核:覃波 肖彬 喻艳)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