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祁永强应邀来校讲座

作者:赵游泳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0FE5E049FACF08198351BE5D01D1DFCC

323日下午,我院模具9801班优秀校友、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国内市场销售总监祁永强应邀在主教学楼D101作了主题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职业规划与素质培养”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彬主持,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祁永强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如何把握当下,如何选择就业,如何未来竞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自己的职业生涯经验。他指出,在就业过程中,同学们应该要做有心人,要干困难事,要立大格局,要厚积薄发,他鼓励同学们不断地充实自身专业技能知识来实现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学会热爱生活,坚持不懈,自律自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学习过程中认清自身优缺点,找准定位,明晰人生目标,做好三年以内的职业规划。

此次讲座明确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方向,对于学生日后的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