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辩论赛总决赛

作者:周芳 摄影:傅虹臻、杨正宇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1228日,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辩论赛总决赛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拉开了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比赛,工业工程2002班和材料成型2001班辩论队披荆斩棘成功入围决赛。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彬,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李星、赵游泳、倪兰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肖彬致开幕词,他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本次辩论赛取得圆满成功。

800 (4)

比赛伊始,双方辩手对成年人看待世界应不应该抱有成见进行了开篇立论,对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战,各展雄姿,收获现场阵阵掌声。经评委评分,最终工业工程2002班以9:6的比分夺的桂冠。李星、倪兰为获胜队伍颁奖,并且合影留念。

800 (5)

肖彬表示,本次辩论赛旨在锻炼学生的思辨能力,培养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反映力,让人对社会的问题、现象有更深层次的思考,希望同学们走出宿舍,多参与类似的课外实践活动。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