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ppt演讲比赛

作者:刘子汇 曹一凡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青春风采,6月2日-4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ppt演讲比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位选手表现优异,挺进决赛。

    6月4日晚,大赛决赛在新校区主教学楼D201教室拉开序幕,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阳演、部分团学会学生干部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采取评委组现场评分、亮分、计分的方式确保比赛公开、公正。参赛选手饱含激情地登上讲台进行演讲,带领观众重温中国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他们风格各异,或激昂高亢,或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言语,分别从不同角度为我们诠释了五四精神对青年人价值观念的影响,表达了把自己的爱国之情。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汽车服务工程1801班的刘静以美观大方的ppt设计、丰富的肢体语言、流畅的表达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锻炼了学生的演讲能力,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有助于推动学院优良学风的创建工作。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