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机电9942班校友助学金、蕉岭校友助学金、依骏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李坤 摄影:刘诗琪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12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学术报告厅举行机电9942班校友助学金蕉岭校友助学金依骏助学金颁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彬主持。

院党委书记谢骐表示学院校友有很好的传承,大家毕业后仍把根扎在学校,心留在校园里,对学校充满着感情和关心。他介绍了校友助学金的来由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过程,对校友们的资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受助学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刘军安老师宣读了校友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此次共40名学生受助,受助金额4万元。受助学生代表汽车服务工程1801班陈敏发言,她感谢校友以及老师们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她代表受助学生承诺,今后一定努力学习,不负校友们的期望。

学院院长魏克湘对校友们的资助表示感谢,并祝贺同学们获得这份荣誉。他希望同学们能传承这份感恩,在力所能及的时候,回馈社会、回馈学校。

仪式结束后,老师们和受助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