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正良”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 时间:2017-03-31 点击数:

1490945950241090041.jpg

3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1会议室举行“正良”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骐主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魏克湘、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陶宏、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儒峰及学办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仪式。

 

“正良”助学金是由湖南海程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9432班卓越校友肖正良为鼓励广大贫困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而设立。此次资助金额共计一万元整,资助10名学生。谢骐宣读了此次受助学生名单,并由现场老师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陶宏向受助学生表示祝贺,向校友肖正良多年来对湖工学子的深切关心、对母校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魏克湘指出,校友文化是大学文化的重要一环,这些身处祖国发展建设的各个领域,心念母校的优秀校友不断传承着“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湖工精神和优良传统,为学校蓬勃发展注入了活力。他希望各位同学心存感恩,将湖工文化不断传承,用自己的勤学苦练回报家人和社会。

 

 仪式结束后,各位老师与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