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机制20班”校友助学金与“港达”企业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曾依依 刘盈盈 廖慧玲 时间:2016-07-11 点击数:

1468034427035052450.jpg

 

1468034467361082785.jpg

7月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南院二教会议室举办“机制20班”校友助学金和“港达”企业助学金的颁发仪式。党委副书记宁立伟,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魏克湘、党总支书记谢骐,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陶宏、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儒峰及部分学办老师参加了此次仪式。

 

本次仪式由谢骐主持,仪式开始,他勉励各位受助学生在正在进行的期末考试里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李儒峰宣读了“机制20班”校友助学金和“港达”企业助学金资助学生名单,本次共50名学生受助,合计五万元,由现场领导和老师共同为受资助学生颁发助学金。宁立伟指出:“校友助学金是校友对母校的拳拳深情,更是对受助学子的一份无言助力,相信这只浸透爱的接力棒一定会在机械学子中无限延伸,机械校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一定会使我校的人才培养事业蓬勃发展。”

 

最后,魏克湘发言表示:“机械工程学院正值以做好机设专业认证的关键时期,希望校友们不断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为母校的美好明天同舟共济,携手同行;希望承递这份爱心的学生能在今后的学习中自强自立、把握机遇、珍惜时间、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培养和关爱。”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老师和学生一起合影留恋。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