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2111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 时间:2015-08-02 点击数:

        7月26日,我校原纺专机电系92111班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返校聚会座谈会在北院红楼301教室举行,机械学院院长魏克湘教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曾曙林副处长以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每位校友都做了发言,他们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介绍了自己的情况,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接下来,老教师们一一发言,他们说,受邀出席活动感到非常高兴,看到校友们事业有成非常欣慰,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加强与母校的紧密联系,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举行了助学金捐赠仪式。92111班校友向学院捐赠了三万元助学金,用于资助家境贫困的学弟学妹。魏克湘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