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快乐团结、遇见更好的自己”团辅活动

作者:蒋丰泽 摄影:傅虹臻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使2020级学生加速从不熟悉到熟悉,不了解到了解,增强团结协作的工作能力,熟悉大学生活,快乐成长、开心学习。机械工程学院于427日下午在图书馆负一楼心理成长辅导室举行了以“快乐团结 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团队辅导活动。学工办辅导员李星担任此次活动的领导者。2020级大一班长、团学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李星老师带领成员相互了解,活跃气氛,打破僵局,让参与成员从不认识到认识,从不熟悉到熟悉,从不了解到了解。为活动顺利的进行以及接下来大家更好地交流打下基础。

接着以最快的速度,各成员间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以团队游戏的方式让成员体会和感受个人和团体的关系,团体对个人的重要性,从而更愿意投入团体,增强团体的凝聚力。

随着活动的进行,场上的气氛迅速升温。每个人都完全地投入到活动中。最后的小游戏上大家娓娓而谈,积极分享自己的想法,对未来的规划,并下定决心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学习,团结互助。

整场活动都顺利有序的进行着,最后大家在李星的领导下朗读《我就是我》,圆满地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并且促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团结合作精神,对大家的工作学习都有着积极的影响。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