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社会主义有点潮”朗读比赛

作者:邹鑫 曾杰 时间:2017-05-28 点击数:

                                               

                                               

     

     5月2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室举行“社会主义有点潮”朗读比赛。此次比赛由团学会心理部主办,学生工作办公室曾依依主任、刘盈盈老师和部分团学会干部、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美好生活”、“飞扬青春”、“歌颂祖国”三个主题开展。经过为期半个月的初赛、复赛,共有14个节目从50多个复赛节目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比赛在主持人播放的央视栏目《朗读者》视频中拉开序幕。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选手们从各自独特的视角用多种表现形式诠释出心中对于主题的理解。其中,来自焊接技术1501班的霍宇泽以真挚感人的语调,辅以生动的手势将《泥泞》中青年人对家国的深切情怀表现得淋漓尽致,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随后,在知识竞答赛环节中,主持人与观众积极互动,观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焊接技术1501班的霍宇泽摘得此次比赛的桂冠。

 

      此次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推动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最后,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