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心怀诚信,感恩前行”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曾杰 王畅 时间:2017-05-25 点击数:

                                                

    

       5月24日晚7:30,机械工程学院在新校区主教学楼C502室举行“心怀诚信,感恩前行”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由学院团学会信贷部主办,学生工作办公室刘盈盈老师和团学会部分学生干部、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在主持人的精彩开场白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5名学生入围决赛。比赛中,选手们或以历史为镜讲述现在、或以楷模为例呼吁诚信品质、或以亲情为引抒发感恩之情,纷纷生动阐述了自己对“心怀诚信、感恩前行”的深刻理解,通过铿锵有力、抑扬顿挫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来自焊接技术1501班的曾杰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认为“君子无信不立,在这个世界上要得到他人的信赖与支持,就必须以诚待人,以信交友。”来自工业工程1602班的邢益贤同学则带来自己对诚信与感恩的理解,他认为“诚信和感恩不仅仅是简单的联系,他们之间有一座桥梁,便是道德。”他们新颖独特的观点、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每一轮小组比赛完之后,主持人别出心裁地设计了结合主题的游戏环节与观众互动,观众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火热,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焊接技术150班的曾杰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最后,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加深了对诚信与感恩品质的理解,同时也加强了学院学生精神文明建设,为构建和谐校园增添助力。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