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开展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企业专家进入课堂讲座

作者:谢富春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接受企业实践知识,机械工程学院特邀湘电风能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刘乔和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物流部部长纪旭坤进入课堂讲授企业实践相关知识。

12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新校区教学楼D603教室开展“风力发电机”知识进行专题讲座,湘电风能有限公司工程师刘乔主讲,工业工程2017级工业工程专业全体学生、焊接专业2018级、焊接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湘电风能专家讲座

12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新校区教学楼C110教室开展“物流设施规划”知识进行专题讲座,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物流部部长纪旭坤主讲,工业工程2017级工业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吉利汽车专家讲座

通过这两次讲座,工业工程和焊接技术专业学生对风力发电的原理、风力发电电机的运行原理、维护程序,物流设施规划与设计的方法及其运用有了一定的了解,增加了企业运营过程中具体实践的知识,开拓了视野,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