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7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刘盈盈 易骏 罗歆宏 时间:2017-04-26 点击数:

      4月23日下午两点半,机械工程学院于机械楼312会议室开展2017届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学工办罗歆宏老师主持,学院17届优秀考研代表和部分学生参加。

 

     会上,罗歆宏从课程规划、专业差别、复习侧重点等做出发言,对本届考研同学做出意见指导和思想鼓励。而后,缪锐锐、湛紫章学长和袁娇学姐就自身考研经验,从考研科目、教材甄别、计划制定到复习方法以及个人考研的成功技巧方面做出深入浅出的分享和交流,观会同学聚精会神,掌声阵阵。最后,优秀考研代表们为现场学生答疑解惑,并衷心祝福学院考研学子能在2018年的研究生考试中再创辉煌。

 

       此次考研交流会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同时提升了学院整体学习氛围。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