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四月份月讲评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刘盈盈 刘奕 李星 时间:2016-04-29 点击数:

         4月26日—27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别在康力健身俱乐部与南院操场举行四月份月讲评。学院副书记李儒峰、学办全体老师及学生到场参加此次活动,本次讲评由学办主任曾依依主持。

 

         曾依依首先对学生外出安全问题、奖助学金评定、学风建设、寝室卫生等四个方面进行简要阐述。鉴于即将迎来五一小长假,在安全事故频发之际,曾依依强调各位同学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无论是外出还是在学校,都要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以及财产安全。她还重点指出各班要严格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严禁班级将奖助学金进行二次分配,一经发现学院将进行严肃处理。之后,李星对学院缺课累计十个课时的13位同学进行通报处分,宣读了1到7周优秀到课率班级,并表彰学院本周到课率稳居第一。然而,有成绩也有不足。最后,朱云指出当前学院少数寝室存在脏乱差与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并表示学院将于下周二开始,每周对各寝室进行卫生及大功率抽查。

 

          李儒峰强调:学生成绩、班级出勤率,寝室卫生抽查等信息已记录于学办动态信息数据库,直接与学生个人期末的奖助学金评比挂钩。各班学生要严于律己,做好一个学生应尽的义务。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