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有关“诚实待学,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曾依依 刘盈盈 时间:2015-12-03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有关“考试作弊入刑”的主题活动月的开展,12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诚实待学,诚信应考”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与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别以知识讲座、主题辩论赛、个人演讲等形式陆续开展。活动前期,学院借助学校广播台、新闻中心、大学生通讯社等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并动员学院学生会内部成员进行班级通知,号召大家积极响应与参与。活动开展期间,各班班主任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带领所带班级学生积极组织主题班会。班会上,班主任向同学们宣读了考试作弊入刑的相关法律规定与条例,介绍了涉及作弊犯罪的考试种类,教育同学们要诚信参考,坚决杜绝任何违纪现象。最后,在班长的带领下,全班同学进行庄严宣誓,承诺在以后的考试中绝不作弊,诚信应考,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为学院学生敲响了警醒之钟,为每一位机械学子播下诚信的种子。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诚信的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自己诚信应考的决心。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