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晨读活动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刘盈盈 曾依依 时间:2015-11-25 点击数:

         11月24日早上7点,由机械工程学院学习部组织开展的英语晨读活动在木鱼湖公园有序进行,学习部部长魏冰冰与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七点整,蒙蒙细雨,并未浇灭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大家都准时来到公园进行晨读。同学们在拿到学习部部长魏冰冰精心准备的材料后,便在他的带领下,一起整齐、大声地朗读了起来。在朗读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发声铿锵有力,并相互之间一句一字地纠正着彼此的发音。整个广场上朗诵声此起彼伏,充绕着浓浓的学习氛围。在几轮朗诵过后,同学们还按照负责人要求纷纷进行了小组合作,3个人一组,采取单词接龙和英语造句的方式,再次对阅读内容进行了记忆。魏冰冰强调只有大胆地模仿、大声地朗读、勤奋地背诵,口语能力才能得到真正的提升。最后,同学们大声齐读了材料内容,完美地结束了此次英语晨读活动。

 

       本活动旨在提升学院学生的英语水平,使其充分利用早晨的时间,练习英语口语,从而促进整个学院的学风建设。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