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学生管理文件学习讲座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刘盈盈、刘湖波、曾依依 时间:2015-11-16 点击数:

         11月12日晚,主校区一报告厅,机械工程学院学办主任曾依依为学院2015级全体新生开展学生管理文件学习讲座,学办部分老师参加。

 

       曾依依以“学生与学生管理”为题,分别从“日常生活学习规定”、“评先评优规定”、“奖助学金评选规定”、“违纪处分条例”等四方面讲解了学生管理相关规定,为新生做了详细认真的诠释和解答。在学风上,曾依依指出为保持和延续机械院勤勉好学之风,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到课率,并将此项考核与班级评优评先挂钩。在生活上,她强调寝室中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教导学生要对自身的安全负责,走读的学生需要办理严格的走读手续,并禁止在外租房。最后,曾依依对学院新生寄予美好祝愿与殷切期盼。

 

        本次讲座是机械院新生系列讲座之一,旨在使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学生的遵纪守法和安全防范意识,对大学生涯具有导航性的启发作用。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