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木鱼湖冬季环湖欢乐行”活动

作者:刘盈盈 左浪 朱云 时间:2016-12-11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木鱼湖举办“木鱼湖冬季环湖欢乐行”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大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骄阳灿烂,天气宜人,整装待发的老师们摩拳擦掌,准备释放热情。根据活动规则,所有选手要按规定路线围绕木鱼湖跑两圈。赛道两旁随处可见积极热情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在道路边摆放桌椅帐篷,为老师们提供路线提醒、饮用水等服务。谢骐讲解完比赛流程后,随着一声哨响,活动正式开始。老师们一路你追我赶,一路欢声笑语,享受着阳光,顺畅了心情。老师们矫健的身姿与爽朗的笑声吸引了许多木鱼湖游客的眼光,活动气氛愉快而热烈。最后,龚旭昱以4分50秒跑完全程,获得冠军。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释放了压力,也让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享受了运动带来的乐趣。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