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克湘副校长一行莅临机械工程学院调研科研和学科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01 点击数:

图片122

为推进学院科研和学科工作年度目标工作任务,9月30日下午魏克湘副校长率领督导办、科技处、学科办、人文社科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座谈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新进博士参与座谈。

座谈会由陈国强院长主持,首先陈国强院长欢迎魏克湘副校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随后,陈院长从学院科研和学科工作年度目标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学院科研工作情况汇报。针对目前学院科研工作存在的困难,覃波书记提出从党员党建、名师工作室两个方面推进学院科研工作。

魏克湘副校长对学院年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以及新进博士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聚焦方向,围绕学科特色开展研究,促进学科发展;二要加强交流,积极参与学术交流、企业交流;三要加强国家级项目申报的分层分类指导,切实将各项工作做细、做深、做实,着力提高申报质量;四要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从教学和科研两方面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产出成果。

(审核:覃波、肖彬、邹鸿翔)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