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作者:张文琳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5de1ca460f769b168fae380322f1f32

1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举办了2023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培训采用专家线上、线下一对一指导、点评,反馈修改意见,拟申报课题教师面对面沟通的方式进行。培训会由湖南工程学院副校长、机械工程学科负责人魏克湘主持。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国家优青、上海交通大学瞿叶高教授,国家优青、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季宏丽教授,国家优青、同济大学孙秀婷教授,长沙理工大学刘鑫教授,湘潭大学彭锐涛教授、姜胜强教授,湖南科技大学刘阳教授等专家,为申报者诊断把脉。

各位专家针对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创新点、预期成果、理论意义及应用前景等方面结合其自身的申报经验对课题申报书提出了评审人意见,供申报者参考。并与申报者进行富有针对性的深入指导,强调了对标书反复打磨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深度挖掘,加强沟通,对不足之处修改完善,切实提高申报质量。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我院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不断取得佳绩。下一步,学院将持续以国家和湖南省战略需求为导向,统筹谋划、有的放矢,提升申报质量,扎实推进、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审核:覃波 肖彬 喻艳)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