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等教育金工教学委员会常务理事(扩大)工作会议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作者:刘胜、唐谦 摄影:朱云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合照

会议代表合影

陈国强主持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国强主持开幕式

罗校长发言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致辞

魏校长讲话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讲话

理事长发言

湖南省高等教育金工教学委员会吴万荣理事长作工作报告

1226日,2021年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金工教学委员会(以下简称湖南省金工学会)常务理事(扩大)工作会议暨学术研讨会在湖南工程学院成功召开。会议由湖南省金工学会主办,湖南工程学院承办。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20余所省内高校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金工教学委员会替补、增补常务理事的原则和办法,确定替补、增补为常务理事的人选。吴万荣理事长作了2021年度学会理事会工作报告,高校和企业代表进行了专题学术交流报告。

湖南工程学院工训中心主任、湖南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南华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分别就各自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成效和发展规划进行了专题报告分享。南科瑞特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博达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天华科教公司、北京正天恒业数控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高层以“智能制造与教学基地建设”为题进行交流。

本次活动充分吸收了省内高校、相关企业在工程教育改革、实践模式创新以及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宝贵经验,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提高工程训练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