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7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知会

作者:李思敏 时间:2017-09-29 点击数:

   

 

      9月2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南校区1教207教室开展2017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知会。会议由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主任陈国强主持,学院副院长吴安如、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全体老师及2017级材料成型专业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吴安如向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契机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特点,规划好四年的学习与生活。随后,陈国强通过“为什么要学材料成型专业”、“材料成型专业学些什么内容”、“如何学好材料成型专业”三个问题来引起同学们对专业认知的深思。他以生活中的常见烹饪材料举例,告诉同学们对不同材料要用不同的加工方法,才能做出想要的产品。陈老师形象生动的比方将一些原本难懂的专业问题变得通俗易懂,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最后,陈国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勤于思考,刻苦钻研,不断提升自己,在机械工程学院留下美好的回忆。随后,同学们就专业的具体课程、就业方向等问题向老师提问,老师们仔细聆听,耐心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此次专业认知会不仅增强了新生们对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了解,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