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6-03-19 点击数:

        为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中标率,我院于3月8日晚上在院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特别邀请了湖南科技大学李学军教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奕教授、风电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黄中华教授莅临指导,学院领导、拟申报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人及部分教授博士代表近20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位国基拟申请教师均对个人2016年国家基金拟申请项目的题目、研究基础、立项意义、关键问题和创新点等主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项目拟申请人的汇报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修改意见。

        此次研讨会为高层次课题申报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借鉴,专家的“会诊”意见让申报人看到了既往研究设计中的缺陷和不足,对提高申报书撰写技巧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