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宿舍文化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李坤 摄影:陈嘉琪、谭易容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12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度宿舍文化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在机械楼312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彬、全体辅导员、获表彰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肖彬对2019年学院宿舍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并向所有获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提出宿舍是大学生之间联系、交流的最频繁的场所,更是能提供大学生们休息、学习、生活的重要空间。宿舍的环境与卫生不仅关系到学生个人,还涉及到对同窗生活以及班级状况的影响。指出了建设寝室文明的重要性。随后,获表彰学生代表周杰发言,他表示将继续积极投身于宿舍文化建设,以饱满的热情来营造出美好的宿舍环境。

最后与会老师为学院2019年度获表彰宿舍代表及个人颁发奖项,包括“校级文明寝室”、年度“十佳寝室”、“十佳生活委员”、“十佳护卫小能手”、“十佳知心室友”、“十佳卫生文明班集体”及寝室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

学院表示将持续加强对学生宿舍的检查评比,进一步巩固建设成果。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各项活动为载体,不断提高广大同学们的文明卫生意识,不断提升广大同学们的文明素质和文化修养,精力塑造出湖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