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宿舍文化微视频大赛

作者:伍玉喜 摄影:陈嘉琪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为营造文明,友爱,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倡导一种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1212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学术报告厅举行微视频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彬,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十部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参加决赛的评选。团学会副主席王松松宣布了本次比赛的比赛规则、评分标准和奖项设置之后,评选活动正式开始。一幕幕熟悉的生活场景,一个个触动心弦的温暖场景,展现了宿舍文化建设活动中,同学在生活、学习、工作中点点滴滴温暖的瞬间。每个微视频都用朴实无华的镜头记述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参评视频内容丰富多彩,各参评作品的独特元素,为此次视频大赛增加了整体趣味性。

本次微视频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增进了寝室同学间的情感交流,是学院寝室文化建设工作的一部分,对今后学生宿舍管理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