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舒惠龙 刘子汇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

 

      11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体育馆田径场开展“新时代、新梦想、心健康”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学工办龚旭昱老师及学院2016、2017、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八人九足”、“穿越呼啦圈”、“踩气球”、“谁是卧底”四个环节。在经典游戏“八人九足”中,八人成组站成一排,用绳子将相邻两人的腿绑在一起。队员们高喊“一、二,一、二......”的口号,齐心协力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游戏“穿越呼啦圈”要求同学们手牵手,在不松手的前提下齐心协力把呼啦圈穿越整个队伍,耗时最短的班级队伍获得胜利。来自工业工程1701班的同学们将队伍围成一个圆圈,有条不紊地将呼啦圈从自己的胳膊绕过头部、身体、腿部,再传递给右手边,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踩气球是考验团队协调性和协作能力的一个环节,成员需在保证自己的气球不被踩爆的前提下,将对方的气球踩破。活动现场不断传出“噼哩啪啦”的气球爆破声,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走向高潮。最后,汽车服务1802班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机械电子1801班、焊接技术1801班获二等奖,工程1702班、机械电子1802班、焊接技术1802班获三等奖,工业工程1701班和材料成型1801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展现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团队意识。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