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陈敏 曾旖媛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11月23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于主教学楼B504、B505 、B506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曾依依、李星、罗歆宏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骐、副书记李儒峰、学院全体预备党员、转正对象、推优对象以及部分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大会分为“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两个阶段。伊始,谢骐指出,作为党的接班人,要思想言行一致,紧跟党的步伐,要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发展对象转预备环节中,发展对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身情况,表达了自己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奋斗终身的强烈意愿。在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进行评价发言后,党支委宣读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根据前面同学的介绍发言,正式党员就转预备对象进行投票表决,现场计票,由支部委员宣读转预备结果。

 

      在预备党员转正环节中,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他们表示,自己会脚踏实地,继续前进,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入党介绍人对他们这一年的表现做了总结发言,与会党员对转正党员发表了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由党支部委员宣读转正结果。

 

      此次大会共有35名发展对象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9位预备党员被接收为中共正式党员。此次会议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有利于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