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小平科技创新团队”招募宣讲会

作者:彭巍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12月4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会议室召开“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的招募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骐、团队指导老师陈乐尧、汽车服务与技术工程教研室老师朱云、及学院2018级、2017级、2016级部分学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朱云围绕“何为科技创新”、“大学生如何科技创新”、“如何培养科技创新应用型人才”三个方面展示了团队历年来所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他以自身经历为例,指出,大学教育就是要用过去的知识,教会现在的学生,解决未来的问题。创新是有法可循的,老师要与学生一起矢志不渝地去学习钻研,才会结出丰硕的成果。谢骐指出,科技创新的平台能让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相聚到一起,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踏过的每一步都能留下动人的音符。陈乐尧指出,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实践中解决自己提出的问题,是一件令人享受的事情,也是我们坚持进行科技创新的原因。随后,各位老师与在座学生就科技创新问题展开了交流互动。

       机械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团队是由湖南工程学院团委牵头遴选,代表湖南工程学院科技创新最高水平的学生科技团队,曾在2014年全国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评选中作为湖南省仅有的三支团队中的一支入选。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为学院的学风建设产生了积极作用。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