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1503、1504班召开“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班会

作者:王旭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4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1503、1504班在新校区主教学楼A403召开主题为“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班会。

 

          会上,谢骐围绕“是什么”、“怎么做”两个问题加深同学们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进一步了解。他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定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及重点考察的“五个度”进行了详细解说,并系统介绍了我校校史校情,重点阐述了我校的办学定位与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谢骐强调,本次审核性评估意义重大,所有师生应该高度重视,积极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谢骐结合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要求,要求同学们应当深思自我定位,铭记“锲而不舍,敢为人先”校训,思想上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全面投入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来。

 

       此次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视与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学习氛围和良好学风。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