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共青团系列讲座

作者:刘雅琪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4月1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会议室举办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共青团系列讲座。讲座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阳演主持,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曾曙林主讲,学院部分学生到场聆听。

 

      曾曙林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报告起草过程等方面对十九大会议进行深入解读。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继承性”、“创新性”、“时代性”,“八个明确”及“十四个坚持”等关键词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及历史贡献。曾曙林通过例举当今时事,从现行的我国外交政策,国家对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发展趋势进行深入剖析,阐明十九大对国家经济及社会发展有巨大的推进作用。随后,曾曙林通过介绍国家的科研成果及近年党内反腐工作,强调了十八大至十九大期间是中国“不平凡”的五年,详细阐述了我国现阶段的社会矛盾及社会目标。他强调,教育是强国的基础,国家的人才强国战略与在座同学息息相关,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深入学习及宣传十九大精神,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书写人生华章,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加强了同学们的的社会责任感与参与感,同时也有助于学院更好地开展十九大的宣传教育工作。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