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四期团校培训分部学习讲座

作者:丁红坚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为弘扬十九大精神,4月1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机械楼312会议室开展以“四进四信进校园”为主题的第二十四期团校培训分部学习讲座。讲座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龚旭昱主讲,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阳演主持,16、17级部分学生到场参加。

 

       讲座伊始,龚旭昱以“撒切尔夫人”,“希拉里”等人的事例为切入点,强调信仰对于人的重要性。他通过将美国人的信仰—美国梦和中国人的信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做比较,为大家深入剖析了信仰对于国家民族的重要性。龚旭昱强调,人不能没有信仰,与其说“四进四信”是口号,不如说是一种信仰,是对党对国家的绝对忠诚。此外,他例举大量事例阐述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他指出,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龚旭昱带领大家回顾了“四进四信”的内容,并希望大家能以高标准高要求不断地提升自己。会后,张阳演对此次讲座进行了简要总结,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团员。

 

       此次讲座,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学员们对党团精神的认识,使他们深刻领会到“四进四信”的精髓,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勇于担当、书写不朽青春。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