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凝聚青春正能量,开辟湖工新时代”团日活动

作者:李江 李思敏 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11月19-20日晚,机械工程学院组织16级、17级专业班级联合外国语学院陆续于新校区主教学楼和南校区开展以“凝聚青春正能量,开辟湖工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传递青春正能量,充分展现新一代青年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彰显大学青年的青春活力,构建一个积极向上、富有青春活力、充满正能量的人文环境。在活动过程中,各班以ppt演示、观看视频、知识竞答等讲解为主,并穿插着击鼓传花、真心话大冒险等各种互动小游戏活跃班级气氛。其中工业工程1601班、1602班从“发掘正能量”、“正能量引领”、“传播正能量”三个方面进行叙述,并采用你猜我画的创意游戏,猜测词语“青春”、“榜样”等相关词语,大大加深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了解。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各个班级间的凝聚力,也展现出同学们热血拼搏,努力奋斗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促进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友谊。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