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在学校2017级新生合唱赛中荣膺桂冠

作者:刘云 李思敏 时间:2017-09-29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让校园文化走进军训,9月28日晚7点,湖南工程学院“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7级新生合唱赛在康力体育馆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合唱团在此次比赛中荣膺桂冠。

 

   激昂的音乐,优美的舞蹈表演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序幕。比赛过程中,湖工学子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涨的热情、洪亮的歌声抒发了他们的爱国情怀,唱响了他们的热血青春。

 

   濛濛细雨,浇不灭湖工学子如火的热情,同学们歌声或婉转或激扬,整个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其中,机械工程学院合唱团带来的《保卫黄河》极其富有感染力,用年轻的激情奏响了时代的最强音。他们独特的人形波浪、铿锵有力的朗读、整齐洪亮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激情澎拜的音乐声中,各学院合唱团相继表演完毕。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工程学院最终以整齐的队列、遒劲利落的指挥、嘹亮的歌声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勇拔头筹。

 

   机械学子在此次大赛中用饱满的热情、高昂奋进的歌声唱响了爱国主义旋律,为即将到来的十九大献礼,充分展示了他们良好精神追求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