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团学会工作报告会暨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5-05-17 点击数:

  5月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二报告厅举行团学会工作报告会暨换届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曾依依老师主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魏克湘、党总支书记谢骐、党总支副书记蔡智勇、副院长卿上乐和学办老师到会,机械工程学院2015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谢骐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学生会是一个服务的平台,也是一个自我锻炼的平台,他对团学会提出四点建议:从态度上增氛围、强友谊、团队伍;从方法上抓大防小、抓两头促中间,起模范带头作用;从品德上不求急功近利;从精神上真诚合作、携手共进。
        随后,团学会各部门分别从部门职责、部门特色、工作成果以及工作不足四个方面对上年度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他们辛勤的付出和出色的成绩获得与会者的一致肯定。接着进行了新一轮团学会主席团换届竞选演讲,13位竞选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特长、工作经验、态度及工作规划,他们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竞选将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产生机械工程学院团学会主席团8位入围人选。
        魏克湘为此次会议作总结发言,他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团学会的工作及活动中来,更好地为大家服务,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祝愿同学们学习生活愉快,期待下一届团学会的工作更加精彩。
        最后,院领导为上任的团学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